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应急事务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集中学习会议

高新区应急事务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集中学习会议


8月30日,区应急事务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在6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集中学习,传达全市经济运行会议精神,共27人参加,部长刘志永主持会议。

首先,部长刘志永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8.29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党建思想;副局长李凤翔传达了8月24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副书记孙彦军传达学习了刘亚斌同志先进事迹。其次,局长关利军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四章(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等业务知识;副书记王占英领学了《信访条例》第三章(信访事项的提出和受理)等业务知识。最后,刘志永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并强调:一是强化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按照制度执行;二是做好企业服务代表工作,企业服务代表真正下到企业一线开展工作;三是加强工作纪律,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踏踏实实工作。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使全部干部集中统一了思想,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同时,针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和信访工作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要求监督检查及信访工作要做到有法可依、依法行政,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环境下顺利开展。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