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开展10·13“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承德高新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10·13“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减灾委员会公室组织应急管理局、冯营子镇政府等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冯营子镇政府前广场开展以“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张、宣传手册20余册悬挂条幅10余条同时利用全区LED大屏幕播放“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为主题的宣传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激发我辖区居民学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掌握防灾减灾自救技能,做到防范各种灾害风险,护航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按照“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做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坚持关口前移,把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不断扩大宣传覆盖范围,逐步提升广大市民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能力,共享全面小康硕果、守护美好家园。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