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应急事务部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高新区应急事务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1031日,区应急事务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共29人参加,部长刘志永主持。

首先关利军传达了承德市应急局党委书记李立全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报告、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孙彦军领学了《信访条例》第四章信访事项的办理。李凤翔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篇目。及相关重要文件精神。

其次孙永亮许诺梁雁南马娜4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情况及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担当有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部长刘志永作了总结发言,对近期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政法信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临近年底,要从现在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全力抓好每一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年底各项考核工作。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