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重拳出击!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查违规“渣土车”

重拳出击!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查违规“渣土车”

为做好渣土运输车辆的有效管理,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筑市场执法大队以落实环保工作为重点,对城区在建工地渣土运输存在的不规范装载、抛洒滴漏、未密闭覆盖等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日常机动巡查与重点路段设卡检查相结合的模式,对滨河路、大流线等重要路段安排执法人员设卡检查,严查渣土车违规运输行为。为防止渣土运输车辆出现违规行为,执法人员日常巡查过程中切实做到源头管控,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管理渣土运输,杜绝带泥上路,渣土运输车辆出工地必须要经过三池一设备的清洗,同时规范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出行车辆必须符合环保要求,全密闭化运输,不漏撒、不污染路面。

截至12月15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共出动执法人次60余人次、执法车辆30次,对我区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排查。其中巡查工地四处,未发现违规现象。检查违规渣土运输车辆6辆,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