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城市管理部加强日常巡查整治提升精细管理水平

高新区城市管理部加强日常巡查整治提升精细管理水平

为了进一步维护城市建设正常秩序,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高新区城市管理部规划执法大队对辖区内进行巡查,谨防辖区内有违章建筑的发生。

按照安排部署,执法队员深入到居民小区、对凤凰金亭16栋楼进行了详细摸排,并对排查结果进行逐一登记,以便及时了解违章情况。中途发现有建设苗头的及时制止,严防事件形成,共制止4起。通过走访入户普及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知识,积极主动把违章建筑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居民群众说清楚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整治违章建筑的态度和决心,杜绝“新违建”的发生,维护社区整体面貌。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