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城市管理部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治理

高新区城市管理部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治理

 

为全面提升大气污染治理水平,连日来,高新区城市管理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对城区在建工地进行检查整治,以高压态势保障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高新区城市管理部重点对施工现场围挡、场地和道路硬化、裸露土方覆盖、工地物料堆放、运输车辆进出场清洗和密闭、湿法作业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时不仅进行执法监管,同时对施工方进行生产安全和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提升施工人员的环保意识、规范意识和安全意识。截止日前,累计出动80余人次,执法车辆40余车次,整改运输渣土过程中密闭不严、带泥上路、随意堆放等违规案件3件。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