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开展停车秩序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即,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相关工作任务,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在辖区内掀起创建工作的热潮,主要开展排查辖区内城市点位存在问题及车辆秩序问题。

共排查东南南上大街、学院路、凤凰山大街、武烈路,开发西区、开发东区中路、高铁站周边、冠峰路等重点区域、路段车辆停放秩序问题,共排查出24点位问题,已统一登记台账留存档案。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针对台账问题,逐步开展整治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不断提高我们城市管理水平,让我们的城市变的更美,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