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开展秋季落叶大清扫行动

入秋以来,伴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各主次干道树木落叶不断飘落,一片片黄叶从枝头翩然而下,影响了道路美观近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人员进行秋季落叶大清扫行动,针对秋季落叶周期长、量大,要求加大机扫力度,采取“人、机”联动方式,及时调配作业车辆,提高清扫效率。同时,根据街道树种,划分重点路段,延长工作时间,并安排车辆及时清运。加大人力徒步巡查力度,及时反馈落叶情况及清扫信息,针对不同天气,根据各路段实际情况适时调度车辆,安排人员,确保人员、工具、车辆及时到岗到位,保证区内干净整洁。

此次清扫主要针对区内的主次干道进行集中清扫,出动人员80余人次,出动机械车辆3台,由于落叶不间断的飘落,要求工人开展不间断巡回保洁,随落随扫。为居民群众带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