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提升城市形象,整治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

为规范车辆停放,提升城市形象,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城市管理局对区内进行巡查走访,巡查发现凤凰山大街百乐汇前车辆停放混乱,经了解为车辆隔离桩被擅自拆除,经多方走访询问查找,确定百乐汇内部装修工人所为。

我局第一时间对此装修队负责人询问笔录的方式进行调查得知,装修队为方便装卸建筑材料,擅自将车辆隔离桩拆除。我工作人员当场告知当事人私自拆除车辆隔离桩属于破坏公共设施的违法行为,责令施工人员立即恢复原貌现此处隔离桩已修复完成,解决该地停车秩序混乱问题。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