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死角整治工作

环境卫生是城市的面貌,是展现城市文明整洁的重要窗口为有效整治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环境整治,营造文明、整洁的辖区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御龙瀚府及沿河一侧大桥下进行卫生死角整治,此次整治出动人30余人次、垃圾车1辆、清理沙石物料15处、枯枝杂草8处、垃圾6处,通过此次整治做到清理到位、不留死角,有效改变城区环境面貌。

后期我局也将加大监管力度,定期开展专项整治,随时对各个区域进行巡查,并对周边广大居民进行宣传,提高环境意识。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