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综合整治高新区内市容乱象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高新区城管局继续加强对辖区内主干道以及市场周边的整治力度,针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铺跨门槛经营、乱堆乱放、广告杂乱、乱搭乱建等市容乱象开展了综合整治。

未来城区域小贩随意在路口、人行道摆卖,地上各种杂物、食物残渣,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市民出行。城管队员积极对这些小贩逐一进行教育、劝导,同时清理场地卫生,进行消杀;阳光四季城区域店铺长期出店占道经营,影响周围环境和居民出行。城管队员针对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要求各业主立即将占道物品搬入室内,同时对不符合设置要求垂直于墙体的涉嫌侵占公共空间资源的户外广告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整治,累计劝导流动摊贩110余次,规范跨门槛经营30多家,拆除户外广告牌、横幅12处,规范停车秩序30余次。下一步,城管局将通过突击整治、疏导规范等形式,将城内各种乱象及时遏制,确保辖区内秩序整洁有序成为常态。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