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开展共享单车召开安全 生产工作会议

为了加强共享单车管理,维护市容环境秩序,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新区承德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共享单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126日承德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刘艳辉局长主持,参会人员为各科室负责人及各队中队长,会议学习近期在全国安全生产出现的事故,刘艳辉局长强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各科室迅速安排落实到工作中。

接下来,城市管理局各部门将加大力度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的日常工作中,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关注安全生产问题,加强安全意识,确保工作安全,创造美好的环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