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共享单车企业积极清理车辆积雪 保障市民正常骑行

2023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纷纷而来,为保障市民雪后正常骑行,高新区城市管理部组织共享单车企业及时开展了清除车辆积雪行动。

    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在高铁南站、学院路、滨河路、东南山中街等骑行需求较高点位开展雪后运维清理工作,包括停车点位周边路面积雪清理,以及车座、车把、车筐等车身积雪清理。同时利用App开启冬季安全骑行引导,倡导市民在道路湿滑天气关注骑行安全。

  入冬以来,我部门已要求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排差,重点对共享单车的刹车、链条、轮胎等部位开展检修、保养,以确保冬季市民骑行安全。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