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共享单车 文明共享

共享单车为市民提供便利,但是乱停乱放现象,不仅影响车辆及行人出行,还干扰公共秩序。近日,停车场管理部门对辖区内共享单车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

尤其是共享单车方面,我部门将采取“立规矩”“定点位”“树规范”的方式抓治理。通过点位巡查、强化企业管理、约谈、责改等方式,协调单车企业停放秩序乱问题,整治共享单车不仅美化了环境,也方便了居民的出行。此次整治共规范单车10余车次

  停车管理部门在此号召广大居民,我们的日常出行,只有人人爱护,文明骑行、有序停放,才能让共享单车为更多的人提供便利。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