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

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美化高新区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区居民生活质量,针对城区范围市容市貌、停车秩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我局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规范店铺经营针对沿街店铺店外经营、店外乱堆乱放等现象,加大整治力度,采取集中整治的方式,对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治理,并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累计清理沿街各类店外经营、乱摆乱放20余处。

二是加强市场管理。对附属医院南院区、未来城两处临时便民市场进行规范管理,严禁超范围、超时限经营,保证市场经营有序,道路畅通,卫生整洁。共规范摊位26处。

三是强化单车秩序。针对辖区内共享单车出现的车辆堆叠、占绿毁绿、占据人行道、盲道等现象,我局依法对共享单车进行清理、摆放,累计清理乱摆放共享单车200余车次。

 

承德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11月13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