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监管,促进城市环境建设

 

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监管,促进城市

环境建设

 

高新区渣土运输车辆密闭装置苫盖不严且设备老旧不能有效制止遗撒问题,导致区内扬尘、遗撒等问题频繁出现。为加强高新区内渣土运输的监管工作,有效预防运输车辆违法倾倒、运输扬尘、运输撒漏、车轮带泥等污染城市道路行为的发生,要求渣土运输车辆必须安装GPS定位装置,并改装为滑轨式密闭车厢。同时我局对高新区现有渣土运输车辆进行统计,全面摸清渣土车拥有量及使用情况。

经统计,目前高新区内现有渣土运输车辆100余辆(本地籍),国三标准的渣土车60余辆,占现有渣土车的60%,其它40余辆为国四及以上标准。按照相关文件通知2021年将全面淘汰国三标准渣土运输车辆,现已按照要求改装车辆30余辆,改装车辆中国三标准车辆约占70%——80%。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管控,严格督促渣土运输车辆改装工作。

 

 

承德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11月14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