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开展“世界厕所日”主题宣传活动

开展“世界厕所日”主题宣传活动

 

11月9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康达物业公司在终南山大桥下举行“世界厕所日”宣传活动。现场进行了高新区“厕所革命”开展成果展示,向群众发放了厕所文化宣传材料。通过活动开展,增强大众如厕文明意识,传播了厕所文化,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扩大群众的支持度与参与度,形成浓郁的“厕所革命”舆论氛围。

2013年7月24日,第67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每年的11月19日设立为“世界厕所日”,以推动安全饮用水和基本卫生设施的建设,提倡人人享有清洁、舒适及卫生的环境。此次活动,我局打响“使用卫生公厕,享受幸福生活”的口号,扎实推进“厕所革命”。按照“数量充足、布局合理、干净无味、绿色环保、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要求对高新区公厕进行了规划布局调整,形成了“以固定公厕为主、活动式公厕为辅,部分沿街商铺和公共建筑内厕所对外开放”的格局,为辖区居民和入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如厕环境。

 

承德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11月14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