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落实渣土管理,强化扬尘管控

落实渣土管理,强化扬尘管控

 

京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通车在即,为严格落实渣土管理,强化扬尘管控,做好迎接高铁通车的准备工作,我局加强对高铁周边的巡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施工场地进行督导。针对存在问题的施工场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一是对高铁站周边的施工工地的围挡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大南山出口右侧施工场地、国创·融园项目、隆基泰和·承德高新区铂悦轩项目均按照要求新建、修建围挡共计1171米。二是对高铁站周边建筑垃圾处置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各施工单位对裸露土地进行苫盖,经我局督导现高铁站周边已完成高密度苫盖18000㎡。

 

 

 

承德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12月25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