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实地观摩学习

为激励基层干部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高新区村(社区)“两委”正职干部培训班在集中授课学习的基础上,组织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学习塞罕坝精神实践活动。在望海楼,参训学员通过刘军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几代塞罕坝人艰苦创业,变荒原为林海、沙漠成绿洲的艰苦历程。在王尚海同志纪念碑前,参训学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培训班一行来到塞罕坝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塞罕坝机械林场的建设历史,领悟塞罕坝建设者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了“塞罕坝精神”内涵,思想上受到洗礼。

高新区将持续教育引导基层干部深学细悟塞罕坝精神,进一步砥砺坚定信仰,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