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举办庆祝建区三十周年 暨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承德高新区建区三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高新区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塞罕坝精神,总结表彰高新区建区30周年来,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职工、先进工会组织,先进青年、先进团组织。7月1日下午,在科技大厦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由高新区工管委主办,区党群工作部、区总工会、区团工委承办的“牢记嘱托 二次创业 在‘四个再建功立业’上奋勇争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区三十周年暨庆‘七一’”主题活动。

承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国天,团市委副

书记刘媛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潇,区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景联华,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中明,区副调研员高武元,区副调研员李晓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对10个“五四”红旗团组织,10个工人先锋班组,10名优秀共青团员,1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0名工人先锋个人,1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潇致辞。

孙潇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高新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事业发展的市总工会、团市委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建区三十年来,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干部职工在高新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潇书记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一周年。近日,省委全会、市委全会,明确了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的发展定位。省委倪岳峰书记在承德视察期间,提出了迈出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大局和谐稳定五个新步伐的目标任务。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引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工管委中心工作,力同心,赓续前行,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打造高新区更加美好的明天。并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胸怀大局、创新创业。立足岗位、勤勉敬业,争当创新的先锋、创业的模范、创优的能手,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二要传承文明、修身立德。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在孝老敬亲、助残助困、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创城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三要与时俱进、自强不息。打造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先锋,牢记嘱咐,二次创业,做践行总书记来承德视察时重要指示精神的表率。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