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党建引领 为高新区献计献策”座谈会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承德高新区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建引领 为高新区献计献策”座谈会。

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中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两镇党委、社区工委、“两新”组织工委、教体工委、机关工委、公安分局党委、创元集团党委党员代表,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务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中明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农村、社区、公安、机关、企业等6个领域党员代表就“如何强化党建引领”做了发言。王中明同志从“坚持以史为镜,在铭记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问题导向,在推动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坚持担当作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方面着眼,重温党史,分析高新区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通过召开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促进全区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务实求真、开拓创新,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