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访困境儿童传递关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家庭,特别是困境儿童家庭。在2022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高新区妇工委联合高新区团工委走访了4户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承德市妇联给每个困境儿童资助的慰问金1000元,同时为每个家庭送去了米和油慰问品。转达了市妇联领导对孩子们的关心和节日祝福。在与孩子的交流中,区妇工委主任鼓励孩子们努学习自强不息,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坚信未来一定很美好;更重要的是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精心养育,感恩生逢一个好时代,感恩党的关怀。同时叮嘱家长照顾好孩子生活,更要注重用言行影响带动孩子从小做一个有爱心的人,长大用爱回报社会。

每个家庭父母都非常激动,表示一定牢记党和政府关怀,努力把孩子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