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学思践悟补短板 提质增效促发展—— 承德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近日,承德高新区两新工委举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培训班,部分两新工委委员、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和发挥较好的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五堂课”进行。在“党纪课”上,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王仲娟教授围绕严守党规党纪进行授课,引导学员们遵守党规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在“党史课”上,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樊红敏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及启示》的专题授课,引导学员们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理论课”上,市委党校李效东教授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学员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业务课”上,党群部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在“观摩课”上,安排学员前往赴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双滦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实地观摩学习;培训还组织部分学员代表围绕自身入党故事,重温入党心路历程,分享心得体会。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