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巧手编织幸福梦” ——高新区妇女手工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为扶持返乡创业女性,也为使广大农村在家赋闲妇女学到一项技能,提升创业致富能力,高新区妇工委、团工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多方协调,积极为创业女性与广大妇女搭建平台,组织了高新区妇女手工技能培训班。

5月28日培训班在上板城镇会议室正式开班了。上板城镇妇联积极发动广大妇女参加学习,各村36名妇女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班上,反乡创业妇女张凤平耐心给姐妹们讲解手工串珠技巧,学员们认真听,积极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使广大妇女姐妹学到了一项技能,增强了创富增收的本领,坚定了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二是提升了返乡创业妇女立足家乡创业,带领姐妹共同致富,为家乡振兴贡献力量的决心。三是进一步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为实现乡村振兴奉献了巾帼力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