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家庭教育进社区 ——阳光心态阳光少年讲座圆满结束

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育儿理念,掌握科学引导孩子健康成长方法,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一代接班人,近日,高新区妇工委联合区教体局开展了主题为“父母如何培养孩子阳光心态”的家庭教育讲座。特邀请了高新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教体局责任督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魏强为家长朋友们进行辅导。

来自南山社区的20多位家长倾听了魏老师的讲座。魏老师从阳光心态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父母如何培养孩子阳光心态两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活动得到了家长广泛欢迎,觉得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从小培养孩子仁爱感恩、宽容原谅、胸怀坦荡的健康心理比抓好孩子的学习更重要,只有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孩子才是真正合格的家长。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