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忠实履职不负使命 播撒“爱”的种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高新区团工委、妇工委联合教体局、文明办开展了贫困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区团工委、妇工委为53名贫困留守儿童准备了《两个小八路》、《红色少年的故事》、《安徒生童话》和《海底两万里》等书籍。

5月28日上午,在南山社区心理咨询室,组织凤凰山小学、阳光四季小学10名贫困留守儿童代表开展了主题为“少年儿童心向党”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聘请专业心理辅导老师,通过沙盘游戏对孩子们进行心理辅导,发现留守儿童心理问题苗头及时疏导,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最后由团工委、妇工委、教体局相关人员向儿童捐赠红色书籍,鼓励孩子们树立正确人生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祖国建设合格接班人。

活动得到了孩子和老师的广泛欢迎。孩子们期待再次见到心理辅导老师;老师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孩子受益。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