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

6月29日上午,承德高新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表彰一批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潇同志讲党课。工委副书记杨玉兴同志主持,区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托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社区工委、社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创元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区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首先,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工管委领导向1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宣读了《中共承德高新区工委关于表彰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全区表彰3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由工管委领导向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6名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之后,由1名老党员代表、1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大会发言,最后,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潇同志讲党课。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