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牢记嘱托二次创业在“四个再建功立业”上奋勇争先,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高新区建区三十周年献礼”

表彰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三八”红旗集体和先进个人;为纪念112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在高新区科技大厦一楼报告厅,高新区工管委隆重举行“牢记嘱托二次创业在“四个再建功立业”上奋勇争先,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高新区建区三十周年献礼”主题活动

承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坚承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喜明承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德启承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景联华承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白春龙承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中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对10个“三八”红旗集体、10个“三八”红旗手、10个巾帼建功标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分享了4位先进个人代表感人事迹。

喜明书记向全区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高新区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建区三十年来,全区广大妇女干部在高新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