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出租车高铁站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出租车这种交通工具,不仅体现了城市文化,更是高铁站前的一道风景线。最大化的利用好出租车这个交通工具,会为承德高铁站前增光填色。

一、   减免出租车的进站费

出租车司机辛苦,收入少,减免进站费用,为出租车司机减轻了很大经济负担,司机会体会到政府对他们的重视,从而增加了出租车进站接站的欲望。

二、   提高司机的服务意识

出租车司机每天都会接触形形色色的人,尤其高铁接站更会遇到全国各地甚是世界各地的人,他的一言一行代表高新区文化,更代表承德的文化。用各种方式培训出租车司机服务行为,提高司机的服务意识,让每个从承德高铁站下车的乘客坐在出租车上都有一种安全感和幸福感。

三、   制定奖励出租车司机的机制

定制一系列的标准来评价高铁接站的出租车司机,按月或季度统计出租车司机为乘客服务的种种事迹,并加以各种形式的奖励。

四、遏制非正式运营车辆进站有偿载客

出租车是正规的士工具,是受政府保护的交通工具,为使全国各地乘坐高铁来承德的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交通工具,承德高铁站前的管理者,要严格排除非正规运营车辆进站进行有偿载客。正规的管理会增加乘客的安全感,增强出租车司机价值观,从而更好的服务于乘客。

 

                               撰稿人:王欢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