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督考办查纠“四风”

 春节将至,高新区督考办、纪工委监察组突出重点领域,强化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按照工作分工,通过实地督导,开展明察暗访,与单位主要负责人沟通联络等方式,督促各包联单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

二是进行全面部署,周密安排,加强综合协调,各检查组紧盯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培训中心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深入开展执纪监督检查,先后到区直部门、托管镇及基层站所、学校以及住宅小区、学校、超市等重点区域检查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公款购买、违规收送等问题。

三是结合我区实际,加大力度对河湖“四乱”、违法违规用地、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管理等专项整治及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的检查力度,努力发现职能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