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不畏艰险 迎难而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在全国范围内爆发。督考办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市工委号召,从容应对疫情。成立了疫情防控监督指导岗,对铂悦府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指导,全体监督员们义无反顾的“舍小家,为大家”投身到小区防疫一线.他们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一个通知就迅速到岗,不畏风雪严寒、不分白昼黑夜。

城市小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因素。疫场如战场,我们的监督员在没有防护服,没有”N95”,只有一个口罩的情况下,毫无怨言的深入到社区;及时了解和掌握居民的出入,第一时间向社区提供情况,你们既要解除居民对疫情的盲目恐慌,还要顶着一些情绪激动群众的埋怨和不理解。为了小区的安全,你们每天巡逻在小区的各处,检查进出车辆、出入人员、提醒居民提高防控意识,监督门岗的工作。为了实现小区封闭管理,减少居民聚集,保证外出需要;你们协助社区发放居民出入证,送到每家居民的手中,你们为小区的安全筑起了坚固的屏障。

                                                                                                                            撰稿人:闫国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