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市领导来我区观摩指导承德南站综合枢纽项目建设工作

7月14日上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等四大班子领导带队的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团对我区承德南站综合枢纽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观摩指导。区工委书记王国辉、管委会主任孙潇随团观摩,并介绍有关情况。区工管委领导,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观摩。

在项目建设现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听取了区管委会主任孙潇对承德南站综合枢纽项目的介绍。随后,区工委书记王国辉、管委会主任孙潇陪同观摩团来到项目施工区域进行现场观摩。观摩团对高新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下半年,高新区将持续推进承德南站综合枢纽项目建设工作,保质保量,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承德南站站前广场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力争打造精品工程,加快推进与高铁的配套衔接,全力保障京沈高铁(北京段)如期顺利通车。


                                                                                                   督考办:闫国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