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南站站前广场进展

承德南站站前广场、地下停车场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位于承德市市区南部冯营子镇郭营子村附近,新建大学城南侧约700m,项目傍山而建,距离老城区中心约9.5km占地为15公顷。本项目地上建筑包括换乘大厅,地下建筑包括服务用房、停车场等,室外工程包括站前广场、绿化、硬化等。

目前已完成基坑止水帷幕及支护桩施工,土方开挖完成98%。基础部分完成58%,地下三层部分完成20%。

作为承德市经济发展的社会窗口,京沈客运专线承德南站的建设对承德市的经济实力、城市布局、社会条件和社会影响将有极大的提高,同时也对承德市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一个更新的要求。本项目的建设是外界了解承德市的重要大门,是城市的新名片,为承德市推行文化提升提供先驱条件,顺应城市整体发展的需求。

 

 

撰稿人:闫国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