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排查隐患 安全取暖

近日,区纪工委和督考办成立联合检查组利用四天时间对冯营子镇和上板城镇型煤取暖安全隐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对连炕炉和室内直燃炉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排查,向村民、网格员、村干部等群体详细了解清洁型煤推广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个别一氧化碳报警器未安装、电池过期、村民不会使用、安装地点错误等问题现场提示村民。同时督促镇、村严格落实网格员职责,加大巡查力度,入户宣传炉具和型煤使用方法及安全取暖有关常识,确保安全。共检查24个村,共入户276户,占存在安全隐患总户数1004户的27 %。

通过此次排查,村民重视了报警器的作用,懂得了使用炉具和型煤的方法,增长了安全取暖的有关常识,提高了村民的安全意识。

撰稿人:王欢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