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完善评价体系,落实奖励机制

一是注重日常绩效考核工作。日常绩效考核由于更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给予各部门充分的自主权与决策权,采取单位打分、督考审核、组织把关、人社核对、纪检监督的多部门、多层级联合管理方式,依托绩效考核平台,所有步骤均在网上完成,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绩效考核将平时工作的好与坏、优与劣直接反应到绩效考核成绩当中,用个人利益与荣誉感推动工作执行力与责任感,真正做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进一步激发职工内在活力,现已起草完成《承德高新区2022年度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等待上会研究。

二是突出专项考核工作。根据省市专项考核办法、高新区本年度工作重点和任务落实分解机制,将年度重点工作纳入专项绩效考核,工作完成的好与坏、快与慢直接与集体荣誉和个人效益挂钩,实现日常绩效考核、专项绩效考核与年度目标考核的有机结合,加强专项考核的督促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区重点工作落实发展。尤其是6月下旬以来,高新区陆续收到省、市考核办印发的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绩效、平安建设专项考核办法,以及省考核办印发的《河北省开发区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办法》,为充分对接省市要求,发挥考核评价对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驱动作用,按照领导指示,区督考办联合区防疫办、经发局、政法委、科技局参照省、市专项考核办法,分别制定了高新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绩效、平安建设和高新区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办法,在制度保障上全力推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平安建设和全区工作取得成效,奋力争先进位。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