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市住建局开发区房产管理处多举措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开展

为保障群众利益和迫切的需求,承德市住建局开发区房产管理处大厅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交易登记业务均可办理。同时就目前严峻的防疫工作需要,大厅也采取了多种有效手段,多措并举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业务的开展。

在大厅入口处设置登记处,办事群众需排队等待检测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情况并登记在册;加强出入人员管理,完善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并保证厅内人员数量,一窗一办理,不出现排队等待的情况。

定期对窗口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培训,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为办事群众免费提供一次性手套、洗手液等清洁用品;协调税务与不动产登记部门采取预约服务制,避免人群大规模聚集;在办理业务期间不准摘下口罩、并配合随机的体温检测;办理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对工作台面进行消毒清洁,给接下来的办事群众一个放心的办事环境,同时要求已办完的相关人员立即离开大厅,不做逗留,最大限度地保障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避免人员密集、防止交叉感染,中心推行疫情期间预约办理制度。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可通过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工作人员会给予具体流程和提交材料的详细解答,并进行前期查档和预审,再预约具体办理时间,减少办事群众反复出入大厅。

 

2020年3月27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