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市住建局开发区房产管理处积极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承德市住建局开发区房产管理处按照高新区工委和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检查督导。

处主任、书记朱晓春要求,全处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市局、高新区工委关于下沉社区联系帮扶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参与联系帮扶工作,自觉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调配;所属各党组织要做好联系帮扶的服务保障,做好干部职工的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在联系帮扶工作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不服从工作安排的行为要严肃处理。

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参加滨河社区防疫工作,与社区进行了工作对接,并按照各社区工作安排,配合开展测量体温、派送药品、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3月27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