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开发区房产管理处疫情期间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房地产交易基本服务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开发区房产管理处连续奋战,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稳定、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房产服务需求,采取各种措施确保房产交易服务。

开发区房产处通过优化业务流程,采取“非急事的缓办、有条件的网办、必须办的约办”等方式,在法律规定范围内畅通房地产交易服务办事渠道。对有条件的业务,如商品房房产交易备案实施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办理。对网上无法办理的业务,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采取提前预约、约定时间、地点办理,在尽力避免人群聚集增加感染风险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与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协调,安排政务大厅值守人员,并开通“疫情期间业务咨询热线2120096”对有房产交易服务需求的企业和群众,安排专人电话服务,告知所需,答疑解难,全程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各类问题,保障辖区房地产交易秩序基本稳定。

开发区房产管理处

2020年2月26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