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冯营子镇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公告

承德高新区冯营子镇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公告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财政厅 关于《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冀人社规〔2020〕2号)及《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德市财政局关于《承德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承人社字〔2020〕133号),为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结合我实际情况,经研究,现面向社会从就业困难人员中公开招聘1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开招聘。

二、岗位数量和工作内容

高新区冯营子镇政府拟招聘45岁以下1个公益性岗位,负责农业相关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资格

(一)招聘对象

法定劳动年龄以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的人员。

(二)招聘资格

1.持有《就业创业登记证》且必须经过“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的人员,熟练掌握办公室软件,拥有中专及以上学历。

2.未享受过公益性岗位等其他就业援助的就业困难人员(正在享受其它就业创业政策的人员需经审核确认)。

3.能够保质保量的处理好领导所安排各项工作,且保证工作内容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4.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办事稳重,服从管理。

、薪资待遇

岗位补贴每月1790元,按政策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补贴。

、应聘方式及时间地点

(一)应聘方式

需本人现场报名并填写《报名表》。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和《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有毕业证或技能等级证可一并提供)。

(二)应聘时间、地点

应聘时间: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2月20日。

应聘地点:承德高新区冯营子镇政府。

咨询电话:0314-2200119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