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冯营子镇人民政府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

冯营子镇人民政府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


       为确保2022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精准实施,此前我镇工作人员跟随区级领导对前期筛查符合改造条件的家庭走访入户,对其改造内容进行精准化系统评估,逐户了解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及改造需求,重点解决困难残疾人居家生活方面的障碍,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同时也减轻家人们的照料负担。改造内容在尊重残疾人本人意愿和残疾人使用安全的前提下,因人而异、涵盖广泛。

      根据入户评估工作,按照“一户一案”的原则,实行“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由专业的施工单位对我镇4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逐户进行配送安装改造,同时我镇组织工作人员跟随区级领导入户进行指导、验收,确保改造工作落到实处,从根本上改变了贫困残疾人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了其家庭配套设施及出行条件。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