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冯营子镇人民政府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防火、消防安全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

冯营子镇人民政府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防火、消防安全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五一”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冯营子镇人民政府4月29日上午,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防火、消防安全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仲亦伟同志对安全生产、防火工作、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徐刚同志指出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防火、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做好安全生产、防火、消防安全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做好安全检查整治,切实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坚持边排查边整改、以排查促整改的原则,确保整改到位。强调严格落实值班安排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持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确保通信联络畅通。

保五一安全稳定

       同时党委书记任杰同志总结指出,要求各村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与视察承德围场塞罕坝做出的重要讲话,做好学习与宣传工作,落实责任,为五一劳动节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