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冯营子镇人民政府招收见习岗工作人员

冯营子镇人民政府招收见习岗工作人员


因工作需要,我镇拟招聘见习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


1.2021届、2022届离校未就业且从未缴纳过单位社会保险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2.处于失业状态的16-24岁青年(含常住我市外地户籍的失业青年,16-24岁失业青年是指申请参加就业见习前未就业且未缴交过社会保险费的16-24岁失业青年)


上述人员均需为首次申请参加就业见习人员。


二、见习时间和待遇


1.见习时间:1-12个月,最长不超过1年。


2.见习待遇:见习期间提供每人每月179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及为见习青年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有双休日,工作地点交通便利。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和事业心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电脑操作熟练;


3、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承德市双桥区冯营子镇政府二楼党建工作办公室。(报名时需本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每样一份复印件、就业创业证电子编号、学信网学历证明一份)


(二)聘用办法: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由我镇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择优聘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面试时要如实提交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五、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又不能说明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承德市双桥区冯营子镇人民政府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4-2200259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