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冯营子镇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冯营子镇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近日,按照承德高新区党工委部署,冯营子镇党委分阶段有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6月21日下午,冯营子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徐刚同志主持并召开会议,引领全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扎实推进省委全会精神在各基层党组织落地落实,6月22日上午,冯营子镇党委委员、组宣委员王一帆同志代表镇党委带领全体基层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学习。

        会议认为,倪岳峰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作的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形势分析科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举措精准有力,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冯营子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各基层党组织是推进承德高新区、冯营子镇健康快速发展的有机整体,有力基石。务必进一步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科学分析面临的机遇、优势和挑战,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追求、更实的举措,推进当前全镇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