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冯营子镇召开“抓基层党建,聚基层合力”专题会议

冯营子镇召开“抓基层党建,聚基层合力”专题会议





      6月22日上午,冯营子镇党委、政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共识共治共享共为”凝心聚力第三讲,大讲堂以“抓基层党建,聚基层合力”为专题。冯营子镇党委委员、组宣委员王一帆同志主持并召开会议,镇党建办副主任、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培训中,党建办副主任刘海娟同志首先对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党内法规依据、基本方略、基本原则和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从发展党员五个阶段二十五个程序对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容易忽视、出现问题的环节提出明确要求,为各支部做好“七一”前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王一帆同志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讲解,并对全镇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要突出政治功能,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群众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二是处理好加强党组织建设与发挥党组织作用的关系,着力克服“两张皮”,在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抗击疫情党旗红、“党建+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团结好党员群众力量。三是要鲜明问题导向,突出整治在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双促双培”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镇上下各基层党组织干事创业力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