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冯营子镇组织召开“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冯营子镇组织召开“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建党纪念日

       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冯营子镇于6月29日组织召开“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徐刚同志主持并召开,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荣获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徐刚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随后,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共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和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意志、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徐刚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和蓬勃动力”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刚同志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全面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发展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为实现冯营子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而奋斗!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