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冯营子镇各党支部采用多种形式欢庆七一

冯营子镇各党支部采用多种形式欢庆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的生日这天,冯营子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的系列活动,与广大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党支部纷纷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讲党课等主题活动。

      秋窝村党支部落实“党建+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为村民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崔梨沟村、闫营子村、郭营子村等党支部来到双滦区偏桥子镇二兴营村“四好农村路”实地参观,感悟党史,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灵魂,让大家重温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提醒党员干部们无论何时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