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冯营子镇人民政府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行动

冯营子镇人民政府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行动


      为切实提升全镇居民防汛抗灾意识,进一步夯实防汛应急处置措施,提高镇、村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能力,冯营子镇自6月起陆续组织各村因地制宜制定应急演练脚本,积极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行动。

      7月12日,冯营子镇会同滨河派出所、冯营子卫生院在东营村开展了联合应急演练,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德启同志亲临现场指导,镇指挥长徐刚同志全程调度指挥。

      演练中,全体抢险人员按照职责分工,立即奔赴“抢险地点”开展抢险行动。转移组转移人群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妥善安置,抢险组携带工具、装备、沙袋等奔赴指定抢险地点实施抢险,保障组、治安组与医疗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做好医疗救援准备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抢险人员快速响应、配合密切。


     郭德启主任对此次联合演练予以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细节上的不足与建议。郭主任强调,镇、各村要经常性的开展应急演练,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优化各个环节,不断检验防汛应急预案和措施的可行性,切实提升镇、村两级防汛抢险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防汛意识,为最大程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