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冯营子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情况汇报

冯营子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情况汇报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冯营子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镇机关干部在二楼大会议室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转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第一时间了解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和及时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我镇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冯营子镇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继续有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继续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上,我镇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自身作用,努力学习有关党的二十大知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实践工作中去,帮助群众实实在在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这样才能更好塑造党的实干形象,才能让党的核心领导在基层当中更好扎下根去。同时,我镇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导向,让自己更好的融入到群众当中去,和群众打成一片,推动乡村振兴等战略的深化落实,以此来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1.png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