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春节、东奥会将至,高铁办协调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承德南站防疫工作

春节、东奥会将至,高铁办协调

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承德南站防疫工作

按承德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承德南站设立防疫工作专班,负责人员信息登记,对健康码异常人员采取现场留置,隔离转运等工作,目前相关单位已进驻。

为方便群众返承,高铁办配合相关单位,建立承德南站核酸检测方舱,设置了检测进出单行道,划定一米线,与相关单位严密监控监测点区域运转情况,确保核酸检测区域合规运行。

冬季工作较为艰苦,协调新悦公司铺设取暖专用电缆,采购供暖设备,为工作人员提供保暖服务。采购桌椅、食品、饮用水等,保障区域正常运转。在卫计部门协助下,对高铁站疫情防控政策执行、工作落实、医废处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目前各项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接下来,我办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提供更精准快速的物资保障,为坚守在一线的同志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

今后,我办将根据省、市、区最新防疫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举措,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守好承德“南大门”。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