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铁办联合相关执法部门严厉打击站前区域“黑车”非法营运

高铁办联合相关执法部门

严厉打击站前区域“黑车”非法营运

近期,一些“黑车”为追逐经济利益,经常在高铁站地下通道站前广场、停车场转盘等旅客聚集地喊客拉客

为维护站前区域秩序畅通有序,保护旅客人身安全,高铁办坚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多部门联合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

1、在高铁办设置联合执法监控调度室,联合区信息化中心,在站前区域安装高清摄像头28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通知相关执法部门处置。借助数字化手段以来,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实现对非法营运车辆的精准、有效打击。

2、联合站前警务大队,在重点时段开展巡逻检查,严打“喊客拉客”行为。

3、协调汇城物业,成立保安巡逻队,实现站前区域日常巡逻定点、定人、定时。

4、协调交通执法、运管执法,对非法营运车辆停放重点区域加强整治,最大限度的压缩非法营运车辆的生存空间。

5、在客流进出通道,利用张贴通告、广播播放等方式,宣传打击非法营运相关政策,呼吁旅客拒乘“黑车”。

下一阶段,高铁办将建立健全常态化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工作机制,强化与交通执法运管执法站前警务大队等执法部门的协作,形成多方执法力量齐抓共管,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